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YouTube灌直播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灌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TikTok衝直播人數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TikTok衝觀看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衝抖音直播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灌TikTok直播人數包月

馮驥才:日歷  我喜歡用日歷,不用月歷。為什么?  厚厚一本日歷是整整一年的日子。每扯下一頁,它新的一頁——光亮而開闊的一天便笑嘻嘻地等著我去填滿。我喜歡日歷每一頁后邊的"明天"的未知,還隱含著一種希望。"明天"乃是人生中最富魅力的字眼兒。生命的定義就是擁有明天。它不像"未來"那么過于遙遠與空洞。它就守候在門外。走出了今天便進入了全新的明天。白天和黑夜的界線是燈光;明天與今天的界線還是燈光。每一個明天都是從燈光熄滅時開始的。那么明天會怎樣呢?當然,多半還要看你自己的。你快樂它就是快樂的一天,你無聊它就是無聊的一天,你匆忙它就是匆忙的一天;如果你靜下心來就會發現,你不能改變昨天,但你可以決定明天。有時看起來你很被動,你被生活所選擇,其實你也在選擇生活,是不是?  每年元月元日,我都把一本新日歷掛在墻上。隨手一翻,光溜溜的紙頁花花綠綠滑過手心,散著油墨的芬芳。這一剎那我心頭十分快活。我居然有這么大把大把的日子!我可以做多少事情!前邊的日子就像一個個空間,生機勃勃,寬闊無邊,迎面而來。我發現時間也是一種空間。歷史不是一種空間嗎?人的一生不是一個漫長又巨大的空間嗎?一個個明天,不就像是一間間空屋子嗎?那就要看你把什么東西搬進來。可是,時間的空間是無形的,觸摸不到的。凡是使用過的日子,立即就會消失,抓也抓不住,而且了無痕跡。也許正是這樣,我們便會感受到歲月的匆匆與虛無。  有一次,一位很著名的表演藝術家對我講她和她的丈夫的一件事。她唱戲,丈夫拉弦。他們很敬業。天天忙著上妝上臺,下臺下妝,誰也顧不上認真看對方一眼,幾十年就這樣過去了。一天老伴忽然驚訝地對她說:"哎喲,你怎么老了呢!你什么時候才老的呀?我一直都在你身邊怎么也沒發現哪!"她受不了老伴臉上那種傷感的神情。她就去做了美容,除了皺,還除去眼袋。但老伴一看,竟然流下淚來。時針是從來不會逆轉的。倒行逆施的只有人類自己的社會與歷史。于是,光陰歲月,就像一陣陣呼呼的風或是閃閃爍爍的流光;它最終留給你的只有是無奈而頻生的白發和消耗中日見衰弱的身軀。為此,你每扯去一頁用過的日歷時,是不是覺得有點像扯掉一個生命的頁碼?  我不能天天都從容地扯下一頁。特別是忙碌起來,或者從什么地方開會、活動、考察、訪問歸來,看見幾頁或十幾頁過往的日子掛在那里,黯淡、沉寂和沒用;被時間掀過的日歷好似廢紙。可是當我把這一疊用過的日子扯下來,往往不忍丟掉,而把它們塞在書架的縫隙或夾在畫冊中間。就像從地上拾起的落葉。它們是我生命的落葉!  別忘了,我們的每一天都曾經生活在這一頁一頁的日歷上。  記得1976年唐山大地震那天,我住在長沙路思治里十二號那個頂層上的亭子間被徹底搖散,震毀。我一家三口像老鼠那樣找一個洞爬了出來。當我雙腿血淋淋地站在洞外,那感覺真像從死神的指縫里僥幸地逃脫出來。轉過兩天,我向朋友借了一架方形鐵盒子般的海鷗牌相機,爬上我那座狼咬狗啃廢墟般的破樓,鉆進我的房間——實際上已經沒有屋頂。我將自己命運所遭遇的慘狀拍攝下來。我要記下這一切。我清楚地知道這是我個人獨有的經歷。這時,突然發現一堵殘墻上居然還掛著日歷——那蒙滿灰土的日歷的日子正是地震那一天:1976年7月28日,星期三,丙辰年七月初二。我伸手把它小心地扯下來。如今,它和我當時拍下的照片,已經成了我個人生命史刻骨銘心的珍藏了。  由此,我懂得了日歷的意義。它原是我們生命忠實的記錄。從"隱形寫作"的含義上說,日歷是一本日記。它無形地記載我每一天遭遇的、面臨的、經受的,以及我本人應對與所作所為,還有改變我的和被我改變的。  然而人生的大部分日子是重復的——重復的工作與人際,重復的事物與相同的事物都很難被記憶。所以我們的日歷大多頁碼都是黯淡無光。過后想起來,好似空洞無物。于是,我們就碰到一個非常重要的關于人本話題——記憶。人因為記憶而厚重、智慧和變得理智。更重要的是,記憶使人變得獨特。因為記憶排斥平庸。記憶的事物都是純粹而深刻個人化的。所有個人都是一個獨特的"個案"。記憶很像藝術家,潛在心中,專事刻畫我們自己的獨特性。你是否把自己這個"獨特"看得很重要?廣義的說,精神事物的真正價值正是它的獨特性。無論是一個人,還是一種文化。記憶依靠載體。一個城市的記憶留在它歷史的街區與建筑上,一個人的記憶在他的照片上、物品里、老歌老曲中,也在日歷上。  然而,人不能只是被動地被記憶,我們還要用行為去創造記憶。我們要用情感、忠誠、愛心、責任感,以及創造性的勞動去書寫每一天的日歷。把這一天深深嵌入記憶里。我們不是有能力使自己的人生豐富、充實以及具有深度和分量嗎?  所以我寫過:  "生活就是創造每一天。"  我還在一次藝術家的聚會中說:  "我們今天為之努力的,都是為了明天的回憶。"為此,每每到了一年最后的幾天。我都是不肯再去扯日歷。我總把這最后幾頁保存下來。這可能出于生命的本能。我不愿意把日子花得凈光。你一定會笑我,并問我這樣就能保存住日子嗎?我便把自己在今年日歷的最后一頁上寫的四句詩拿給你看:  歲月何其速,  哎呀又一年,  花葉全無跡,  存世惟詩篇。  正像保存葡萄最好(www.lz13.cn)的方式是把葡萄變為酒;保存歲月最好的方式是致力把歲月變為永存的詩篇或畫卷。  現在我來回答文章開始時那個問題:為什么我喜歡日歷?因為日歷具有生命感。或者說日歷叫我隨時感知自己的生命并叫我思考如何珍惜它。  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:絕盜 馮驥才:年夜思 馮驥才:白發分頁:123

有一種生活叫向死而生  是兩個故事,第一個故事的主角是一位主持過上百場追悼會送別會的袁女士,第二個故事的主角是李開復。  不知死,焉知生?我們中國文化缺少了對死亡的教育。強烈建議各位讀者也來看看。  如果你懂得向一個人的死因致敬  袁君的人生,被一場突如其來的葬禮劈成了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。  那場葬禮之前,袁君是大連一名電視臺記者,過著有選題忙死,沒有選題死忙的高壓鍋生活。70后的人大都活得像一棵樹,袁君機械地忙碌著,周而復始地為前途和錢途煩惱。  2004年,特別報道組的一個戰友因過勞猝死,臺里委托袁君為其做一個悼念的片子。袁君懷著巨大的悲傷整理了同事職業生涯里所有的新聞報道,制作得很用心,想通過這種方式為同事加兄弟的人生完美收官。  片子的解說辭后來被同事的家人看到,他們希望能夠作為同事葬禮上的悼詞。而袁君成了葬禮上當仁不讓的主持人。  葬禮簡樸厚重,在哀樂聲中袁君讀著為同事寫的悼辭:“他總是在每一條新聞播出之后賣力地回味,看看整個事件是否還有繼續跟進的可能,看看自己在每一個細節的處理上是否還有缺陷。他說,這既是一種職業要求,也是一種人生態度——成功有時就是一種為難。”  “或許,直到驟然離去,他依然沒有實現他想要的成功。可是,一個人,在他活著的每一天都努力超越自己,這種堅持本身就已是了不起的成就。盡管他沒有來得及問自己是否令自己滿意,可是,我們可以替他回答,他來過,很優秀……”  仿佛聽到了自己內心的聲音。從另一個人倏忽而逝的一生中,袁君看到了自己。  葬禮結束時,同事的爸爸緊緊地握住袁君的手說:“謝謝你,你比我們更懂他。”那天回到家里,袁君沒有像平常一樣上網看片子、找選題,而是破天荒地下了廚房,做好了飯之后,在樓下等老公和女兒回家。  袁君沒有跟他們提及同事的葬禮,只是這場葬禮在祭奠一個生命逝去的同時,也讓袁君對自己的人生獲得了重新的認識。還好,她還有時間,她還有健康,她還能好好地善待每一個重要的人。  袁君說自己如靈魂開竅般明白了,一輩子沒多長,下輩子不一定能遇上,我們能在一起的時光原來這么短暫,趁還來得及,一定要不留遺憾地愛。  之后,袁君很快因為朋友之托主持了第二場葬禮。  逝者是一位書畫界的名人,袁君時常在電視上看到這位老先生的身影。然而,老先生的身后事并不利落,小三兒在他去世后如雨后春筍般冒出來,老先生尸骨未寒,財產紛爭令這個曾經風光的家亂成了一鍋粥。  袁君想對老先生的生前親朋進行一番采訪,很少有人配合。大家關心的,是那些巨額財產如何分配以及自己能夠分到多少。  盡管如此,袁君還是通過一些資料給老先生寫了一篇悼詞。葬禮上沒有人在意袁君說什么,遺體告別時,小三兒們與原配的家人打作一團。  從死亡的角度回溯人生,過去所執著的一切,該有多么荒謬和可笑。  袁君主持葬禮的名氣漸漸在大連傳開。2010年底,一位億萬富豪的妻子找到她,希望她能給她老公主持葬禮。與生前的風光相比,那位億萬富豪的死很倉促,抑郁癥在他45歲時奪去了他的生命。  富豪的妻子給袁君看了大量逝者生前的日記,深深震撼了袁君。財富對這位逝者來說早已成了數字,他的使命是管理這堆數量龐大的數字還有數百員工的命運。很多事務已經與個人喜好和利益沒有多少關系。他完全可以選擇停下來,換一個職業。  袁君覺得,如果他真的這樣做了,一定會成為非常優秀的作家。但他并沒有。他依然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,一邊處理集團內部的爭斗,一邊應付來自市場的壓力。  袁君讀著這位億萬富豪的生前日記,想著如同這位富豪一樣匆匆的趕路人,敬意有之,嘆惋有之,悲涼亦有之……  逝者已矣,但袁君決定做點什么來改變還活著的人。  在這個富豪的葬禮上,袁君公布了他一天的開銷,這個數字甚至還不及一個中產之家小孩子一天的花費。因為沒有時間,他拼命賺錢,卻絲毫享受不到金錢帶來的愉悅。  在日記中這位富豪寫到,他的快樂竟然來自于一次汽車在路上拋錨,他讓司機等拖車來,自己則一個人步行去公司。他驚奇地發現,路邊有那么多有趣的店面,他甚至看到了迎春花。  他說:“如果沒記錯的話,我最后一次見它應該是在大學畢業那一年,同學們看到迎春花開了,一起去踏青。”  這震驚了在場所有的人。  袁君在悼辭里寫到:“他不是在車上,就是在飛機上,也有可能是在會議室里。他的生命自從承擔起百人的企業之后,就再也沒有了四季。他最美麗的記憶不是賺得第一桶金的激動,也不是公司十周年慶典上的高朋滿座,而是那個步行的午后,那一路驚奇的發現。  我想,最后的時光里,他一定為自己鋪設了一條芬芳的小路,芳草鮮美、落英繽紛。他應該是笑著走過那條通往天堂的小路,甚至還哼起了兒歌。所以,在此,讓我們一起向一個人的死因致敬。”  那是袁君第一次在葬禮上聽到掌聲她知道那不是對逝者的不恭,而是大家情不自禁用這種方式表達內心最真摯的尊敬。  后來,袁君與富豪之子成為很好的朋友。這位富二代并沒有子承父業,而是將公司交給了經理人,他自己則在一個小公司上班,業余時間開了一間不盈利也不賠錢的書吧。日子過得很平靜,也很快樂。袁君時常去他的書吧,叫上一杯咖啡,捧一本閑書,消遣一段閑適的時光。  袁君還會時不時地想起那位富豪,疲于奔命的時候,忙到快要失去知覺的時候,袁君總會告訴自己,慢一點,再慢一點,時間不用拿著鞭子追趕也會走過,等一等自己的靈魂,在還來得及的時候。  有一種活法叫向死而生  葬禮是一種道別,而道別并不意味著絕望。  袁君印象最深刻的一次道別,是為一位德高望重的高中校長做葬禮主持。老校長姓肖,享年85歲,這位老頭兒風趣幽默,生前最愛熱鬧,他們家迎來送往,永遠有絡繹不絕的客人,大家都覺得這是一位喜歡被打擾的老人。  校長的老伴在商量葬禮儀式時,沒有向袁君提出任何的要求,只是很細節地講了老校長生前的點點滴滴,包括每次夜里十一點送走最后一位客人時,老校長經常說的一句話:“真不知道,這個園子還能熱鬧多久!”  在老人家細細碎碎的述說中,袁君知道了老校長其實已經身患四種癌癥,生命對他來說已經是沉重的負擔。可每一次瀕臨死亡,他還是會頑強抗爭,他希望這個園子還能熱鬧一段時間。他總是微笑著,幽默著,也樂意于看到來這個園子的人微笑著、幽默著跟他告別。  袁君沒有將老人的告別儀式選在殯儀館里,她想這不是一個如此特別的老人想要的告別。他喜歡熱鬧,喜歡分一些人生智慧給那些還在趕路的人,最后的告別他也一定希望以一種熱鬧而特別的方式。  冥思苦想過后,袁君決定開一個PARTY,就在老校長的家里,讓每一位來送行的人都講一件與老校長有關的、最有趣的事——讓大家微笑著給老校長送行,也讓這位老先生帶著微笑上路。  這個想法令老校長的夫人落淚,她對袁君說:“你應該算老肖交到的最后一個知己,謝謝你。”  袁君想到那個葬禮會很成功,但沒有想到會如此成功。一共一百七十位來賓,每個人都應要求穿著自己最漂亮的禮服,看上去仿佛是一場盛大的頒獎典禮。沒有哭泣,沒有哀樂,每個來賓講述了一段他們與肖老的往事。  一位鄰居說:“我在肖老的樓上,家里有個不打不練琴的孩子。每天,讓他練琴之前先打罵一番。后來有一天,肖老上樓來敲門,給我兒子帶來了許多禮物,有書有玩具。肖老對我兒子說:我每天在你樓下,免費聽你彈琴,這點禮物算作是感謝吧,謝謝你讓我每天都可以聽到那么優美的琴聲。從此,我再沒有為練琴的事打過兒子,他因為樓下有雙欣賞他樂曲的耳朵而變得很努力,這是我兒子剛剛通過鋼琴十級的證書……”  肖老多年的老友有一天突然造訪,恰好肖老剛洗完澡,于是,老友看到了肖老稀疏的頭發、胳膊上那因化放療而粗黑的血管,老友頓時淚如雨下。肖老卻笑著對他說:“一會兒讓你見識一下化妝的魅力。”整整一個小時,再出現在老友面前的肖老,又像往常一樣利落瀟灑。  肖老對老友說:“我天天都在做這種化腐朽為神奇的事,我覺得挺快樂的。身體糟粕,但靈魂體面。替我保密啊。”  一百七十個人,一百七十個故事。整個PARTY,大家一直在微笑著追憶,在一種感而不傷的氛圍里,分享著那樣一個智慧的老人給每個人的人生帶來的無窮教益。  袁君說:“謝謝大家的故事,請相信,這樣一個頭發絲里都透著智慧的老人會讓天堂從此有了無數的笑聲。讓我們相約,與親愛的肖老天上見。”  很少有人能把葬禮主持人這樣一個職業當成愛好,最開始有人找上袁君時,她也總會想方設法拒絕,而如今袁君卻有求必應。  兩年了,她在葬禮和葬禮之間來回,主持了將近百場葬禮,如同在近百人的生命里穿梭。她說,她就像活了一百輩子,體驗了百味人生。現在的她很感謝這份工作給予她的一切,一場葬禮濃縮了一個生命從出生到死亡的全部,每一段故事對于袁君來說都是養分。  從死亡的角度看向生命,就會懂得如何更好地活在當下。 李開復懺悔:向死而生——我修的七個死亡學分 《向死而生:我修的死亡學分》讀后感 一些生活訣竅,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分頁:123

人生中必須面對的十個問題    1、 面對欺詐    遇到太像“人”的人——即俗話所說“人五人六”的那些人——就要注意防止上當受騙了,因為騙子往往是一些“貌則人,其心則禽獸”的偽君子。騙子是最好對付的,因為存在一個規律:永遠是騙子找你,而不是你找騙子。騙子找你——無論是推銷還是奉送什么——你不理采他就是了。正像古老的童話故事所說的那樣,小兔兒不開門,大灰狼無可奈何。    2、 面對威脅    面對威脅,最需要的是冷靜與機智。應該清楚:被歹徒威脅,你固然恐懼,歹徒更恐懼;你固然緊張,歹徒更緊張。在心理上,永遠是受害者一方占優勢。巧妙地利用這一優勢,冷靜機智地加以應對,也許會擺脫險境。一旦你比歹徒還恐懼,比歹徒還緊張,那就離禍不遠了。    3、 面對騷擾    時下流行“性騷擾”,其實騷擾的形式是各種各樣的。客人賴在你家不走;親戚朋友找你借錢,這同樣是一種騷擾。面對諸如此類的騷擾,除了直接擺脫,別無良策。礙于面子采取間接擺脫——無論多么巧妙——都是不可取的。因為間接擺脫,有效期很短,直接擺脫才能徹底解決問題。    4、 面對高傲    如果你恨一個不可救藥的高傲者,想予以回擊,那么最好的辦法就是設法讓他更高傲些,促其早些衰敗。這個原理,幾百年前的古人就闡釋過了:“老來疾病,都是壯時招的;衰后罪孽,都是盛時造的。故持盈履滿,君子猶兢兢焉”(《菜根譚·呻吟語》)。作如是觀,高傲者的狂傲不敬,傷害的不是你,而是他自己。你何不洗耳恭聽,拭目以待呢?    5、 面對吹牛    吹牛是國民劣根性之一種。無論是誰,時時都有可能遇到吹家。吹牛是心理發泄的一種方式,朋友大吹大侃,你不妨裝熊,以成人之美。但是,需知,吹牛可不是心理發泄的正常手段。與其出此下策,還不如罵一句娘或摔個杯子什么的。因為吹牛無法一人為之,必須找一個聽家,誰愿意當聽家呢?    6、 面對自私    “自私”特指只顧自己不管別人的人。這種人不接受“黃金法則”(指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準則),不講德則。遇到這種人最棘手,縱容也不是,以牙還牙也不是。剩下的只有“躲”這樣一條路可走了,不與這種人共事,這也是無可奈何的選擇。    7、 面對冷漠    人們不喜歡接受別人的冷漠,但往往喜歡把冷漠送給別人,強制別人接受這個面目可憎的禮物。當這個禮物送到你面前的時候,你應該坦然接受它,但千萬不要像傳彩球那樣把它再傳到別人那里。讓它傳到你那里戛然而止,這是最佳的選擇。這樣做的人多了,冷漠就少了。    8、 面對偏激    如果你一輩子也沒有遇到過一個偏激者,那說明你的生活缺乏色彩;如果你一輩子也沒有偏激過一次,說明你的生活缺乏激情。魯迅是個偏激者,有些地方偏激得可愛,但他遠比平平和和的和事佬有價值些。問題是,還有另一類毫無價值的盲目偏激,遇到這類人,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。    9、 面對無知    無知分為兩種:善無知與惡無知。“夏蟲不知冷冰”即屬于前者,夏蟲活不到冬季,不知冷冰無可厚非。明知而裝不知道、該知而故意不知,這是惡無知。惡無知是通往錯誤與罪惡的橋梁。面對惡無知者,不能和他們一起跨上罪惡之橋,他們非要上橋只好與他們決裂,哪怕曾經是朋友。惡無知以無良知、無道德最可怕。拉欠萊說:“學術無良知就是靈魂的毀滅,政治無道德就是社會的毀滅”,誠哉斯言。    10、面對無理    不講道理,耍混耍無賴,其實質是否認業已公認的準則、契約或價值標準,另立自己的一套,并把這一套強加于人。有大無理者、小無理者之分。對于大無理者,靠一個人的力量實在難以改變他;對于小無理者存在兩種策略:忍讓與討說法。和不講理的人討說法很難,所以往往需要通過法律程序。忍讓還是討說法,需要算計,選擇比較合算的方案。分頁:123


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
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買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TikTok在線買直播人數 衝TikTok直播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- 蝦皮Shope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tg69fe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